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興哲點擊又破億 平周董紀錄 - 累計3首夯曲 笑曝手指已累

周興哲很開心又多了一首破億歌曲。
(星空飛騰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25歲的周興哲這兩天心情特別好,主要是他創作的《如果雨之後》MV,在YouTube點擊突破1億次,成為他第3首破億金曲,平了偶像「周董」周杰倫,以及鄧紫棋紀錄,他還是3人中年紀最輕的。

最近周興哲忙著拍攝星空飛騰和太陽娛樂參與投資的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預告明年會上映,談到防疫期間的生活,他表示近日生活就是窩在家,「叫外賣、做菜、打電動、寫歌和追劇!」

回想當時創作《如果雨之後》情景,周興哲用文字寫下,那時外頭下了好幾天雨,他在自己的小房間裡,心情極度低落,「彈著彈著,我就彈出了前奏的旋律,這首歌也就此誕生。」打趣說:「我的手指已累,很少打那麼多字。」

粉絲好奇,如果另一首《怎麼了》未來點擊也破億,周興哲會有什麼福利送給歌迷?他說:「情況許可的話希望辦個淨灘活動,大家一起去海邊撿垃圾!」關懷社會公益,也約粉絲一起做環保。此外,他與女歌手單依純對唱的新歌《愛我的時候》,MV昨晚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