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戲院每場最高 99人 玩命9首當其衝 《疫情重災戶》許富凱 陶子 草東 開唱二度延期

許富凱小巨蛋演出宣布二度延期。(凱聲影藝提供)

〔記者陳慧玲、陽昕翰、吳孟倫、許世穎、吳琬婷、蕭方綺/台北報導〕國內疫情又趨嚴重,防疫升級,6月8日前室內超過百人活動都將停辦,直接衝擊娛樂產業,不少演出都宣告延期。戲院方面,每場最高人數將控制為99人,首當其衝的大片是《玩命關頭9》。

陶晶瑩要站上小巨蛋開唱一波三折。(資料照)

萬人場地中,包括金曲獎最佳樂團草東沒有派對、許富凱、「陶子」陶晶瑩的小巨蛋演唱會都將二度延期。草東去年5月申請到檔期,當時疫情影響主動宣布放棄,好不容易5月22日將開唱,上萬張門票也秒殺,又再次泡湯,無奈表示:「天不總能從人2.0,很遺憾的要和大家報告,小巨蛋『不都媽生的6.0』必須延期,待我們確認新的檔期及後續票務處理方式後,會盡快讓大家知道。」

草東沒有派對首次攻蛋門票秒殺,無奈得再次延期。(資料照)

許富凱原定2月舉辦「拾歌」演唱會,因疫情延期至5月29日,倒數階段又二度延期,他坦言自己鬆了口氣,「這個月真的因為疫情,我的壓力大到破表,但為了大家的健康,真的不能去冒這個險,一定要讓大家平平安安。」

陶子演唱會原本延至6月5日,再次變動,她幽默苦嘆:「這一波打三折。」沒料到51歲攻蛋之路如此波折。

高雄巨蛋演出同樣受影響,王心凌原定5月29日的演唱會將延至7月10日舉行,她表示:「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大家一起努力防疫,儘快將疫情擊退。」

而30日在高雄巨蛋舉辦的《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總決賽同樣宣布延期,寬宏表示:「延期日期請持續鎖定寬宏售票系統及粉絲專頁相關公告。」

戲院方面,包括威秀、美麗華影城已宣佈場次之間會加強影廳清潔消毒,入場也會實名制、測量體溫配戴口罩。19日要上映的《玩命關頭9》,上週開賣預售,昨已暫停,片商也宣佈包括1到8集的馬拉松放映場次,以及原定18日舉行的《玩命關頭9》試片和特映會全數取消,電影是否會延期上映仍在等待最後定案。

另外,果陀劇場指出曾國城在台北、高雄的舞台劇《ART》和小煜的《生命中最美好的5分鐘》將延期,而《阿不拉桑の太太》台北14場全取消,初估損失1200萬;全民大劇團這週在台北演出的《情人哏裡出西施》將照常演出,但會調整為梅花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