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堅情8月唱進高雄巨蛋 邱鋒澤甩情變投入工作

「九澤CP」陳零九(左)、邱鋒澤合體慶功,歷經情變的邱鋒澤已與采子斷聯。(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陳零九、邱鋒澤結束「九澤CP」北流演唱會,驚喜宣布「五堅情」確定在8月唱進高雄巨蛋,歷經采子劈腿情變的邱鋒澤,會後受訪堅強稱:「想跟我的粉絲說,不用太擔心,現在有很多任務在身,上次已經說過了,已經沒事了。」與采子已徹底斷聯。

邱鋒澤受訪時眼睛冒出血絲,他解釋是因為睡眠不足,被問到在獨自唱情歌時神情特別投入,他回應是因為有點懼高,「我第一次站上去(指三層樓的舞台),只能夠很投入,不然我怕會晃,其實我唱情歌是很難哭的。」

而陳零九前陣子主持節目挨轟不敬業,受訪則回應:「不管是歌手、主持甚至是副業,我都想要做好,可能一開始太看得起自己,不小心做太多工作,接下來會好好和經紀人討論一下工作規劃。」

提到「五堅情」8月21日會在高雄巨蛋開唱,陳零九打趣:「藏很久了(指高雄巨蛋),連爸爸媽媽都沒說。」本次演唱會名稱是「月面著陸」,「五堅情」之後會先推出音樂作品,至於小巨蛋仍在申請檔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