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浪琴復刻精采 錶露經典+運動

浪琴Silver Arrow復刻銀箭腕錶,65,7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瑞士鐘錶品牌浪琴(Longines)明年將迎來品牌190週年慶,今年具有承先啟後的意味,這樣的精神也反映在2021年上半年新品,今年浪琴鎖定經典與運動兩大主軸,擷取品牌悠遠歷史中的經典元素,以現代方式重新詮釋,最受歡迎的潛水錶也推出全新材質和色選,在經典復古中,賦予與時俱進的革新。

浪琴Legend Diver漸層藍色面盤復刻傳奇潛水腕錶,78,200元。

1992年上市的La Grande Classique de Longines嘉嵐系列今年全新推出38毫米錶徑,搭配不鏽鋼、黃金或玫瑰金PVD錶殼以及各色面盤,讓男女對錶有更多組合;同樣可組成對錶的DolceVita多情系列,男錶的錶盤以裝飾藝術(Art Deco)為靈感,採用扇分區裝飾搭配修長的藍鋼指針,以簡約的風格凸顯質感紳士韻味。

浪琴Avigation BigEye復刻大眼計時腕錶,110,700元。

浪琴每年都會從博物館中精選過去經典錶款進行復刻,今年聚焦於Silver Arrow復刻銀箭腕錶,這是1955年追求速的年代,浪琴著手推出一款具未來感的前衛腕錶,並在公司內部舉辦命名大賽,致敬德國跑車「Silver Arrow」這個命名脫穎而出,象徵未來、科技、時髦。今年復刻款以銀色蛋白石錶盤搭配與原版錶款相同的條紋式時標和劍形指針,未設置日期顯示以及未標示「Automatic」(自動上鏈)字樣,也與原版設計一致。

浪琴HydroConquest深海征服者系列黑色陶瓷圈不鏽鋼雙色金腕錶,58,800元。

另一款復刻作品Avigation BigEye復刻大眼計時腕錶今年採用全新鈦金屬材質,錶盤以漸層煙燻藍色打造復古時尚,3點鐘位置的加大30分鐘計時盤凸顯「BigEye」的命名精神;Legend Diver復刻傳奇潛水腕錶也是頗受歡迎的復刻錶款,繼去年推出青銅材質之後,今年推出藍色與棕色錶盤,配備浪琴獨家L888.5矽游絲自動上鏈機芯,防水深度300米。

浪琴La Grande Classique de Longines嘉嵐系列珍珠母貝面盤點鑽時標白色皮革錶帶腕錶,47,700元。

明星錶款HydroConquest深海征服者系列全新推出不鏽鋼搭配玫瑰金或黃金PVD的雙色版本,加上先前已推出的藍色、灰色、黑色以及綠色不鏽鋼款式,可說囊括了市面上最受歡迎的潛水錶款式,自由切換運動休閒與都會時尚兩種風格。

浪琴DolceVita多情系列銀色分區式面盤黑色皮革錶帶男士腕錶,51,900元。

圖片提供:浪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