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甩北檢傳喚!愛莉莎莎爽出國 「3字回應」網友全傻眼

愛莉莎莎今遭北檢傳喚未出庭。(翻攝自IG)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愛莉莎莎先前質疑2024大選「作票」,不僅遭到網友群起砲轟,甚至遭中選會依妨害名譽提告。台北地檢署今(20日)傳喚愛莉莎莎出庭說明,不過她卻沒有現身也未請假。網友在愛莉莎莎最新貼文下問到出庭一事,她竟冷回:「那是啥?」

愛莉莎莎今(20日)在IG發文表示到澳洲一週,每天過著早上5點半起床、12點前睡覺的規律生活,「這種生活一直是我的夢想,在台灣很難實現,每天都十點左右起床,2、3點才睡覺,超不健康,在這邊終於成為晨型人了。這種健康生活,每天都感覺自己好輕盈,忘記腰痠背痛是什麼感覺,而且看世界的眼光都變得好溫柔、好感恩,我愛澳洲。」

愛莉莎莎的回應令網友們傻眼。(翻攝自IG)

針對愛莉莎莎遭北檢傳喚未到一事,一名網友則留言問:「有去出庭了嗎?」對此,愛莉莎莎看則冷冷回應:「那是啥?」其他網友也傻眼表示:「傳喚未到,很大膽」、「都要變通緝犯了 還在那是啥XDD」、「這麼快就忘記自己是被告了啊~那就祝福妳早日成為the wanted」。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