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浩子月花幾十萬酒錢傳財務危機!阿翔鬆口內情:勸不了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浩子日前在節目中透露,某天突然被老婆告知家用已經入不敷出,他忍不住直呼:「我的財務壓力好大。」他說是因為前陣子買酒花了幾十萬,阿翔19日擔任胡瓜主持的TVBS《拜託ATM》來賓,被問及搭檔浩子一事他則脫口表示:「勸不了!」

阿翔。(記者陳奕全攝)

浩子先前傳出財務危機,本人受訪時則說是因為愛品紅酒,半個月就花了幾十萬在買酒上,不過已經節制、沒有所謂危機一說,阿翔也說:「有時候都是他自己很喜歡把事情講得很over,然後讓大家聽了就覺得好像很嚴重。」提到對方有時候比較藝術家性格,「他會比較去選擇他想要做的工作,那老婆可能就會擔心嘛。」

浩子。(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當問到有沒有勸浩子少喝點?阿翔則直呼:「這能勸得了嗎?像勸瓜哥你不要再賺錢了、休息啊!怎麼可能,勸不了。」而日前傳出董至成遭某銀行員爆料,曾與董至成探詢業務資訊時,遭嗆聲「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你們VVVIP」,胡瓜聽聞此事則認為不可能,不忘幽默表示:「董哥應該是不會這樣,除了喝了酒。」阿翔也順著接話直呼:「不然就是在玩梗。」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