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簡嫚書逃婚 哈孝遠褲襠開口笑

簡嫚書(中)在登機前一刻反悔逃婚,未婚夫高捷大方放手。 (八大電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八大戲劇台《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今晚將播出大結局,簡嫚書歷經5位男人的情感波折,在最後一刻她終於確認自己的Mr.Right,在登機口前反悔逃婚,未婚夫高捷大方放手,成就簡嫚書和哈孝遠,被讚是「最瀟灑的前男友」。

哈孝遠為了搶回簡嫚書,在登機口前疾奔衝刺,速度快到讓攝影師抓不到他的鏡頭,他事後露出得意笑容說:「現在還有誰懷疑我是專業的運動員,我是為戲增肥的!」之後拍攝被4位航警壓制的場面時,他為了掙脫演得太過賣力,褲襠當場爆裂,還故意秀給簡嫚書及工作人員看,自己則忍不住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