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斯卡頒獎》卡盧亞激動抱男配 後悔洩露爸媽性事

丹尼爾卡盧亞獲獎時激動洩露爸媽性事,事後坦言有些後悔。(路透)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32歲男星丹尼爾卡盧亞以真人真事改編電影《猶大與黑色彌賽亞》擊敗《芝加哥七人案:驚世審判》薩夏拜倫柯恩、《靜寂的鼓手》保羅拉西等勁敵,奪下最佳男配角獎。他在台上感謝上帝,提到家人也與有榮焉,更激動表示要慶祝、歌頌生活,「就像我爸媽一樣做愛,多棒呀,結果我就在這了」,事後他受訪笑說:「台上一時嘴快,有點後悔。」

丹尼爾卡盧亞在《猶》片飾演美國黑豹黨領袖佛列德漢普敦,率領黑人兄弟們反抗社會壓迫,不料卻被FBI設計灌迷藥,最後遭亂槍擊斃。他表示,該角替黑人族群做出莫大貢獻,不只提供免費教育和午餐,還將愛散播到黑人和其他社群,展現團結的力量;《猶大與黑色彌賽亞》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