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球獎頒獎》《猶大》丹尼爾奪男配 女配角頒給茱蒂佛斯特

丹尼爾卡盧亞憑《猶大與黑彌賽亞》黑豹黨領袖一角獲金球最佳男配角。(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第78屆金球獎頒獎典禮今(1日)早台灣時間9點頒獎,受疫情影響,改由線上直播頒獎,首先頒發「電影類」最佳男配角獎,由《猶大與黑彌賽亞》男星丹尼爾卡盧亞擊敗奪下,不過就在丹尼爾開始準備獲獎感言時,因連線出狀況,一度無法聽到聲音,幸好沒多久恢復正常。丹尼爾感謝在這情況下,頒獎典禮還能順利進行,已經很棒了。

丹尼爾卡盧亞舉起酒杯致敬其他入圍者。(翻攝自推特)

丹尼爾卡盧亞在《猶大》中飾演美國黑豹黨領袖,率領黑人兄弟們反抗當時的社會壓迫,不料卻遭FBI設計灌迷藥,最後不幸被亂槍擊斃。丹尼爾表示,希望透過這部電影,能讓大家了解愛的真諦,也希望不要有人再受到壓迫,語畢拿起酒杯向其他入圍者致敬,相當大器。

茱蒂佛斯特以新片《失控的審判》榮獲「電影類」最佳女配角。(CATCHPLAY提供)

此外,女星茱蒂佛斯特以新片《失控的審判》榮獲「電影類」最佳女配角,擊退《曼克》亞曼達塞佛瑞、《讀報人》海倫娜澤格爾。茱蒂佛斯特在《失》片中飾演辯護律師「南西霍蘭德」,與男主角塔哈拉辛共同追求司法正義,演出令人印象深刻。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