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佑寧許願打敗藍隊 挨虧比賽前不禁慾

曹佑寧(左)將過生日,藍隊成員林敬倫(中)和潘君侖幫忙慶生。(Wow靠!有事嗎?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曹佑寧錄製Podcast節目《Wow靠!有事嗎?》,將過27歲生日的他,笑稱願望就是「打敗藍隊」,沒想到敵隊的林敬倫、潘君侖突然端著蛋糕幫他慶生,讓曹佑寧當場愣住,直呼:「Wow靠!」

曹佑寧坦言,林敬倫、潘君侖給了他很大壓力,主持人發現曹佑寧在標槍比賽時,又戴上他的幸運物「粉紅袖套」,曹佑寧解釋:「我都沒有洗(袖套),可以帶來好運,希望可以帶到節目來,給以前喜歡看我打棒球的粉絲們勾起回憶。」

運動員出身的曹佑寧,被問到是否真的要禁慾才不會影響比賽?對此曹佑寧搖頭否認,「比賽前『那個』會讓成績更好,這是有科學根據的。」聽到主持人虧他:「所以你上場前都有『那個』?」他尷尬回:「沒有,是高中、大學的時候有看過相關報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