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慧倫9月高流開唱 向粉絲募集美食

蘇慧倫「生命之花」演唱會將到高雄舉行。(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蘇慧倫「生命之花」30週年演唱會,去年9月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今年9月4日將移師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表演,她說:「希望相隔1年的再相聚,我們都能留下更多美好的記憶。」

唱紅過《檸檬樹》、《鴨子》、《被動》等歌曲的蘇慧倫,難忘演唱會帶來的迴響,「對我來說很深刻的是整場氣氛的凝聚力,還有歌迷的應援活動,有被感動到。」迎接高雄演出,她說:「比較少有機會到南部舉辦個人演出,很期待這次南下,希望能好好感受南台灣的熱情!」也請粉絲推薦高雄美食。

蘇慧倫門票5月22日中午12點在拓元開賣,4月25日她將與Ella、鼓鼓在高流海音館前廣場舉辦搶聽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