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驅魔麵館》金世正出輯 自爆不愛洗臉

金世正近來回歸歌手身分,喊話台粉要好好照顧自己。(CBOOK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劇《驅魔麵館》女主角金世正回歸歌手身分,推出第2張專輯《I’m》,受邀擔任台灣談話節目《名人說生活》嘉賓,聊到這次包辦專輯所有詞曲,想傳遞「休息一下沒關係」的概念。她喊話台粉要照顧好自己,「期待下次見面的那天,我也會在想念粉絲的同時繼續努力,在見到彼此之前,先用歌聲代替見面,好好的一起向前邁進吧」!

金世正去年演出《驅魔麵館》人氣翻紅,加上綜藝、音樂領域的亮眼成績,獲粉絲大讚她的全能表現。被問美豔動人的保養撇步?她妙答:「我其實不太愛洗臉,也不太會保養,都要感謝爸媽生得好!另外沒有特定維持身材的方法,不刻意減肥,正常吃結果就自然長肌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