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凡女粉闖家騷擾傷人 判刑6個月

林凡遭女粉絲硬闖住處,經紀人回應希望歌迷能理性支持。(資料照)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林凡不滿住家遭女粉絲闖入,她在過程中遭拉扯受傷,連護送她回家的男性友人都掛彩,氣到告上法院,士林地院上月依侵入住宅、傷害等罪,併判該名女粉絲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元。

林凡經紀人牟鐘恩昨天受訪回應:「希望歌迷可以理性支持,不要支持到家裡面去。」據了解,林凡與該名粉絲相識多年,她拒絕對方想要的進一步關係,這些年遭到電話、訊息及信件騷擾,對方甚至會到她家「送禮」,讓她不堪其擾。

該名女粉絲在前年耶誕節闖進了林凡的住處,還造成護送她返家的男性友人受傷,她的經紀人無奈回應:「當天送林凡回家的男生是合作的樂手,是見義勇為要保護藝人。」透露林凡現在仍與媽媽同住,因為老家有許多跟家人之間的回憶,所以沒有考慮搬家,已加裝保全及監視器,會更注意林凡的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