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迪奧香氛世家快閃店 迷幻叢林 全球第二站進駐高雄 王陽明帥氣站台 限量香氛華麗新裝

迪奧香氛世家度假限量快閃店全球第二站來到高雄,將品牌經典約依印花藝品空運來台,打造迷幻叢林空間。(迪奧提供)

﹝記者邱巧貞/高雄報導﹞去年疫情期間,迪奧香氛世家業績呈現逆勢雙位數的成長,亮眼表現也讓國外看好台灣的消費實力,選在高雄漢神巨蛋百貨開設全台第二家「迪奧香氛世家專櫃」,正式擴展南台灣版圖;不僅如此,全球第二站「迪奧香氛世家度假限量快閃店」也從即日起至4月30日進駐高雄漢神巨蛋,特別從日本伊勢丹百貨高規格將品牌經典「Toile de Jouy約依印花」藝品原裝空運來台,透過細膩打造的猛獅、獼猴、珍禽異獸們,刻劃出迷幻的叢林風光,並獻上全新推出的「迪奧香氛世家系列─2021度假限量版」,讓消費者能完整探索迪奧的香氛美學及細膩的摩登時尚。

迪奧香氛世家2021度假限量版,幸運時刻香氛、牡丹香韻香氛、蒙田大道香氛,皆為125ml,8,000元;迪奧香氛世家─香氛絲 巾2021度假限量版8,200元。 (記者邱巧貞攝)

王陽明昨(1)日出席「迪奧香氛世家度假限量快閃店」開幕活動,透露從高中時代受到媽媽及姐姐的影響,就開始搽香水,一方面因為容易流汗擔心身上有不好的味道,另一方面也是為了想讓自己更有自信,到現在也養成每天出門前一定噴香水的習慣,隨著全台第二家「迪奧香氛世家專櫃」開幕,迪奧推出期間限定的客製化刻字服務,王陽明特別選擇以自己、太太蔡詩蕓及女兒的英文名開頭,在香水瓶刻上「SDK」作為紀念。

王陽明昨出席「迪奧香氛世家度假限量快閃店」高雄開幕活動。(迪奧提供)

今年初,迪奧香氛世家重新演繹「Toile de Jouy約依印花」,推出「迪奧香氛世家─2021度假系列限量版」,將約依印花以草綠、緋紅、灰藍色彩,分別展現在「幸運時刻香氛」、「牡丹香韻香氛」、「蒙田大道香氛」三款香氛的外盒,為原本純白盒裝穿上華麗新裝;本季也同步推出3款同色系的2021度假系列限量版的Mitzah香氛絲巾,可繫於手腕、提包或做為髮飾,成為專屬的時尚單品,或噴上香水展現法式優雅風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