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冠廷為火神做功課 掉筆竟成搶戲王

劉冠廷在《火神的眼淚》詮釋與體制抗爭的正義消防員。
(公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劉冠廷在公視、myVideo《火神的眼淚》飾演個性火爆常與長官、議員、圍觀民眾起衝突的消防員,「我在劇中是一個見到不公不義的事情,時常會與體制衝撞的角色。」他為呈現角色的內心層次,花了不少時間做功課,有種回到學生時代的感覺。

劉冠廷對於表演有許多想法,就算攝影機沒在拍,他也不願放過任何演出細節,連把筆放進胸前口袋的小動作都可以戲感十足,但他卻意外失手,讓筆掉到地上,瞬間成了「搶戲王」,逗得現場工作人員哈哈大笑,陳庭妮也直白的問說:「這是你的戲嗎?」他只好傻笑回應:「我是想讓現場的人知道,還有一個演員站在那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