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陸弈靜看《西藏生死書》 結論「要穿好看內衣褲」

導演陳懷恩(左起)、陸弈靜、李有時、製片蔡欣昀、導演李權洋出席公視紀錄片《有時》首映。(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62歲陸弈靜昨出席8年級導演李權洋最新紀錄片《有時》首映,兩人2018年合作《阿嬤的放屁車》結下深厚情誼,談起近況,陸弈靜表示,過去身體不好被診斷患血癌,有認真面對生死,還去買了《西藏生死書》研究,但看完只想到「內衣褲不要穿得太難看!如果突然走了會不好看。」現在則是最輕鬆的狀態,已看淡人生的她,對於死亡十分豁達,「死亡是常態,不是無常,不是老了才會死,死這件事是隨時都會來,You never know!」

導演李權洋以女兒的名字「有時」為題,運用寫實、細膩的自拍手法,記錄兩年間父親驟逝、女兒初生的生活巨變,他因拍攝紀錄片,回家的時間變多了,意外得到更多與家人相處的機會,對他而言是非常珍貴的禮物,《有時》的完成,讓他可以好好地和父親告別,希望透過紀錄片告訴大家「生活是不容易的,生命是不容易的。生有時,死有時,只能珍惜當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