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陸弈靜剪歪臨演頭髮 73歲張復建穿紙褲「原形畢露」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陸弈靜、江宜蓉與張復建、張睿家在公視人生劇展《面容》各自飾演關係糾結的親子,陸弈靜戲裡化身醫院理容師,開拍前特地到醫院實習1天,學習洗頭、掏耳朵等技術,回家後也會對空氣練剪,但她實際操刀時,還是剪壞了臨演的頭髮,把臨演的瀏海剪得超級不對稱,笑說:「他(臨演)嚇到披著毛巾就跑掉,我後面才會臨時加詞安慰他『薪水不會漲,頭髮還會長』。」

公視人生劇展《面容》媒體茶敘,(左起)張睿家、江宜蓉、陸弈靜、張復建。(記者陳逸寬攝)

江宜蓉戲裡飾演陸弈靜的叛逆女兒,常出言頂撞媽媽,兩人劇中原本就有不少爭執對話,再加上陸弈靜愛即興加詞的習慣,讓江宜蓉常演到差點笑場,直讚:「靜姊超強,可以一直丟很好笑的詞,害我很難回嘴。」

張復建為了劇中一場穿紙尿褲的戲,事前特地將自己的內褲DIY剪成丁字褲形狀。(記者陳逸寬攝)

73歲張復建劇中飾演張睿家的失智爸爸,他戲外身體硬朗,但曾看過身邊親友生病,很能體會病人的心情,還主動向導演要求改變講話方式。而他為了劇中一場穿紙尿褲的戲,事前特地將自己的內褲DIY剪成丁字褲形狀,「結果導演說不行,要原形畢露」,讓他不斷直呼這角色是他入行以來,拍過最寫實的戲,張睿家也說:「爸爸真的大尺度,很犧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