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廖柏雅挺女權全英語演說 逾百萬人線上觀看

廖柏雅(左)參加聯合國線上論壇,與鋼琴大賽冠軍聯手演奏。(喜鵲娛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創作歌手廖柏雅擅長演奏小提琴,日前參加第65屆聯合國CSW全球女權線上論壇,在開場時與2012史坦威鋼琴大賽冠軍Peter Fang聯手演繹《橄欖樹》,線上觀看人數累計突破百萬人次。廖柏雅坦言很緊張,也花了很多時間準備,「這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能夠受邀演出覺得很榮幸!」

廖柏雅也首次用全英文演說,表示古典音樂創作學家中,有許多傑出的女性創作者,他分享莫札特的姊姊有極高的音樂天賦,卻因為當時社會的侷限性,加上傳統觀念認為女性滿18歲就該成婚,壓抑了女性在古典音樂中的表現力量。反觀2021年的現在,全球音樂市場早已突破性別藩籬,是一個值得驕傲的歷史演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