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萊塢亞裔男神》史蒂芬元攻奧拚影帝 林路迪打出天下

史蒂芬元因演出人氣影集《陰屍路》打開知名度。(達志影像)

記者吳琬婷/專題報導

好萊塢影視產業在被批評「太白」後,近年來開始接納多元族群,不只黑人演員受到重視,亞裔演員在好萊塢的能見度也越來越高,堪稱歷屆最多元的今年奧斯卡入圍名單,更可看到亞裔蓄勢待發的能量,以下就盤點4位在好萊塢嶄露頭角的亞裔男神。

史蒂芬元(後排左二)以《夢想之地》角逐奧斯卡影帝。(美聯社)

●史蒂芬元創紀錄 夢想登高峰●

37歲韓裔美國演員史蒂芬元因演出人氣影集《陰屍路》打開知名度,他在劇中以聰明機靈的角色「葛倫」獲粉絲喜愛,之後分別與南韓國際名導奉俊昊、李滄東合作《玉子》、《燃燒烈愛》,展現不同演技樣貌;今年更隨著主演新片《夢想之地》在各大影展獲得好評,一舉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成為史上首位被提名該獎的亞裔美國人,事業再登高峰。

亨利高汀擔綱過多部好萊塢電影男主角。(美聯社)

●亨利高汀加入特種部隊 變身蛇眼●

馬來西亞、英國混血男星亨利高汀以《瘋狂亞洲富豪》高富帥男主角尼克在全球暴紅;34歲的他憑高大身材和深邃五官,擔綱過好萊塢電影《失蹤網紅》、《去年聖誕節》的男主角,與「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龍后」艾蜜莉亞克拉克在片中湊對,也在今年將上映的賣座電影續集《特種部隊:蛇眼之戰》當男一「蛇眼」。而他與台灣也頗有淵源,老婆羅愛英具有台灣血統,所以他不時會以「台灣女婿」身分陪老婆造訪寶島,好老公形象擄獲不少台灣粉絲。

劉思慕是漫威宇宙首位華人超級英雄。(達志影像)

●劉思慕漫威加持 星運可期●

31歲華裔加拿大演員劉思慕,前年獲選成為漫威超級英雄電影《上氣》男主角,是漫威宇宙首位華人英雄,他不僅熟悉中國武術、雙截棍、詠春拳等功夫,更具備跑酷、滑板、衝浪等運動身手,身材也相當精壯,雖然顏值被部分人士質疑,但他仍自信說:「我相信自己有能力,也拒絕讓別人定義我。」相信他在漫威的加持下,有望成為好萊塢的亞裔明日之星。

林路迪在新版《金剛戰士》飾演的「黑衣戰士」表現搶眼。(CatchPlay提供)

●林路迪越戰越勇 打造星途●

同樣是華裔加拿大演員的林路迪長相清秀,原是百老匯歌舞劇演員,踏入影壇後演出不少好萊塢作品,包括在DC電影《水行俠》飾演反派「莫克將軍」、新版《金剛戰士》的「黑衣戰士」、《黑鏡》影集等,大展俐落武打身手,新片《真人快打》也將在下個月上映。33歲的他曾被外界貼上「幸運兒」標籤,但他說:「在好萊塢沒有一夜成名,我不斷試鏡、不斷失敗,所有機會都是經過很大的努力才得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