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渡邊直美回應奧林pig事件 「不好笑很無趣」盼風波平息

渡邊直美開直播回應「奧林pig」事件,直言該提案不好笑、很無趣。(翻攝自YouTube)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渡邊直美因圓潤外形、正面形象,受到粉絲喜愛,不料她日前遭東京奧運創意總監佐佐木宏提案要求,希望扮成「奧林pig」從天而降,引發眾怒。事後佐佐木宏引咎辭職,渡邊直美日前也發聲明表示「對現在身材很滿意」。即將赴美發展的渡邊直美,前晚在IG直播,親自回應該事件,直言該提議不好笑、很無趣,表示不可能接受這份工作。

渡邊直美表示,最早收到女團Perfume排舞團隊邀請演出開幕典禮,原本內容很有意思,但後來卻因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導致奧運延期,演出因此取消。沒想到之後卻聽到要扮成豬的提議,對此十分震驚。

她坦言,日本有許多創意人才,這次卻因為「奧林pig」事件成為國際笑話,不希望外界認為日本是這樣的國家,希望風波能早日平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