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乃麟「輸不起」變商機 搶賺拌麵財

徐乃麟記取昔錄影飆罵唐從聖教訓,打著「輸不起」名號進軍拌麵市場。(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徐乃麟進軍即食品市場,昨出席拌麵記者會,兒子徐新洋到場助陣,透露資本額500萬,謙虛表示自己只佔20%,他說:「我們沒什麼錢,小本經營啦!」因拌麵門檻低,市場競爭大,他覺得要殺出一條血路很辛苦,打出知名度後,未來還要規畫相輔相成的產品,例如機能飲料。

談到拌麵取名的原因,徐乃麟說2017年錄影發生對唐從聖飆罵事件,對他人生是個很好的教訓,也做了很大的反省,被KUSO是「輸不起」,他想到可以逆向行銷,於是便將「輸不起」3字註冊,自嘲「我真的很有生意頭腦,只是遇人不淑!」被問到有沒有向拌麵始祖曾國城討教,徐乃麟笑說,從頭到尾都沒問過他,之後一定會送麵給對方,「他每一年都會送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