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雨薇新戲產下殺人犯 陷科技與人性掙扎

邵雨薇劇中初為人母,同時也面臨育兒困境。(瀚草影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邵雨薇參演瀚草影視推出的全新影集《2049》,該劇以女性觀點探討科技對人類帶來的變化與困境。劇中,邵雨薇千辛萬苦產下一名孩子,沒想到寶寶卻被大數據機器推定為殺人犯,未來可能弒父弒母,讓她內心相當掙扎。

邵雨薇說,真實生活裡就算儀器偵測出孩子長大會殺人,她也不想遺棄孩子,「我一定會用100個小聰明去解套!送到國外唸書也可以,因為我誰都不想失去。」也感慨角色在劇中已經分不清是在運用科技,還是被科技操控命運。

李亦捷則與陳漢典在劇中飾演一對漸行漸遠的夫妻,兩人只能透過科技裝置溝通,她表示演出時困難重重,因為除了角色原本想表現的狀態,還要同時演出看見裝置指令的反應,感覺有點人格分裂,她認為這樣的對話裝置只能幫助當事人緩和當下情緒,「之後就不是真的自己了,而是一直在偽裝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