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韋君跳將渾身傷叫比當兵苦 楊子儀笑喊像十大酷刑

張勛傑(左起)、林韋君、楊子儀為跳八家將及宋江陣,練習時吃足苦頭。(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龍劭華、陳瓊美、林韋君、張勛傑、楊子儀等出席華視、公視台語台《神將少女八家將》開鏡,演員們為了跳八家將及宋江陣吃足苦頭,練習時常常受傷,林韋君不僅被鐵釘插拇指,膝蓋還瘀青,楊子儀笑說:「像滿清十大酷刑。」

《神將少女八家將》演員在開鏡儀式上表演八家將及宋江陣。(記者陳奕全攝)

林韋君飾演「刑具爺」,需拿著改良的刑具跳將,她覺得像提著啞鈴、槓片在運動,因密集的練習,手都起水泡長繭,完全感受到跳八家將的辛苦,認為過程比當兵還苦。楊子儀則是要扛10公斤的刑具跳將,不僅汗流浹背,還因要練高抬腿的動作,讓他直呼:「很操耶!練到感覺腳都不是自己的了!」

5年沒拍戲的張勛傑表示,一直在等待有好的劇本,這齣是他的第一部台語劇,擔心台語不輪轉,他非常感謝陳瓊美替大家逐字矯正發音,覺得練台語的過程辛苦,像回到學生時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