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郭雪芙不急婚 謝沛恩愛自己擺第一

謝沛恩喜歡郭雪芙在《揭大歡喜》的造型。(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許世穎/專訪

郭雪芙對扮男裝感覺「滿爽的」。(記者潘少棠攝)

郭雪芙在台片《揭大歡喜》和謝沛恩修成正果,戲外和男友孫其君穩定交往中,她先前曾說30歲後就沒有結婚念頭,昨表示如果結婚沒有更好的話,覺得不需要結婚,「畢竟現在的女生比較獨立一點,不要被傳統的觀念束縛住」。至於若男友求婚?她笑說還是看心情,「這種感覺是一陣一陣的!」

謝沛恩則說,片中角色是把愛情放第一,但她是把「愛自己」放第一,「我會欣賞角色的意志力,畢竟知道自己要什麼是很有魅力的」,而且她本身沒有動過想婚念頭。由於電影設定在一個沒有網路的「C門町」,郭雪芙說沒有網路其實可以靠寫信,「其實寫信是很有溫度的東西,而且我從國中以後就沒收過手寫的情書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