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詠華激戰林俊逸 笑喊全身舒暢

趙詠華(右)練習羽球,林俊逸(左)找來教練黃辰邑一起教學。(遠雄創藝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趙詠華、林俊逸開唱倒數,收工後不忘相約運動操體能,超愛打羽球的林俊逸,找來專業教練黃辰邑一起為趙詠華上羽球課,讓趙詠華樂得說:「有兩位帥哥教練陪打,全身舒暢,一點都不會累。」

趙詠華上羽球課有心得,很驚訝林俊逸的好球技,「看俊逸打球,覺得我有『生命危險』,因為他反應速度超快,我感覺像穿梭在槍林彈雨中,很怕被球打到會瘀青。」私下她曾約林俊逸跳Zumba,林俊逸卻說:「事實證明,跳舞比打球還難。」

他們3月27日將在TICC開唱,近來積極練團彩排,白色情人節當天還會合體舉辦「華逸獻情活動」,要為演唱會催票,演唱會購票可洽年代售票系統或四大超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