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2歲高勝美秀蠻腰 駁落魄發福 稱年收入破4千萬 享受單身生活

高勝美為了演唱會宣傳,開心分享近況。(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后高勝美下月將在台開唱,52歲的她保養得宜,上月卻被拍到在商演時「落魄發福」的模樣,引起各界熱議,對此她昨天受訪時無奈澄清:「我明明就47公斤,卻被拍成『大摳呆』(大胖子),那時候演出在戶外,我太怕冷,只能穿羽絨衣。」

高勝美秀出手臂上的刺青,刺了翅膀愛心圖及她的英文名字。(記者陽昕翰攝)

高勝美下月5日、6日會參加「歌之饗宴Ⅲ-愛之韻」演唱會,要獻唱瓊瑤連續劇的主題曲,並與潘越雲、顏伶安、張瀞云、方寧等歌手同台演出,她昨天現身宣傳,還秀出右手臂上的愛心刺青。

她談到:「8年前去紐西蘭演出刺的,以前就喜歡(刺青),可能我的形象比較溫柔婉約,這個圖要提醒自己心存善念。」她的腳上還有蝴蝶圖騰,是她很喜歡的圖案。

她近年不常在媒體前露面,但每個月都有商演上門,還有投資房地產,透露年收入破台幣4千萬,對於前陣子網上瘋傳她的發福照,她也懶得理會,笑稱:「人要保持慈悲心,反擊更容易引起別人有機會去弄你。」

記者好奇高勝美的感情狀況?她表示還是單身,「我除了演出就是回家,沒有給自己機會,也沒想要找伴,我外表看起來很女人,但個性很MAN。」現在的生活除了工作,就是要照顧年邁的母親及4隻愛貓,很享受單身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