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合體AKIRA 幸福吸金很新鮮

林志玲與AKIRA夫婦首度合體代言。(御茶園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老公AKIRA婚後生活甜蜜,夫妻倆近來為茶飲品首度合體代言賺錢,兩人也曝光在日本拍攝廣告趣事,他們事前下足功夫,林志玲很認真的教AKIRA華語台詞,兩人在片場不時相視而笑,拍攝氣氛幸福洋溢。在幕後受訪時,AKIRA全程以華語流利應答,語言實力令工作人員都很驚豔。

談到夫妻首次一起拍廣告,AKIRA開心表示:「第一次夫妻代言覺得很新鮮也很開心。」林志玲也附和說:「我覺得可以一起討論、一起練習台詞,是個很特別的經驗。」林志玲在廣告中穿著一襲白色洋裝入鏡,看得出婚後的她依然維持亮麗外表和仙女氣質。

該廣告由日本知名導演谷一郎和奧斯卡最佳攝影師河津太郎操刀,為嚴格防疫,拍攝現場特別租用200坪以上的攝影棚,讓大家盡量保持社交距離,現場工作人員除戴口罩之外也配戴面罩,林志玲也因此在拍攝結束後特別感謝所有人員的辛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