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何如芸推工作陪愛子 隨傳隨到

何如芸今年塞滿工作計畫,將生活重心轉移到拍戲。(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蕭方綺/專訪

何如芸兩個在新加坡唸書的兒子是她的心頭肉,每回受訪時只要提到小孩,她就會因為思念不止,傷感掉淚。她去年和兒子因為疫情關係,相隔10個月未見,直到年底才見面,她還推掉一整個月工作,讓兩個小孩可以「隨傳隨到」,但她苦笑說14歲的大兒子Brian進入青春期,不好掌控,嫌她現在住的房子太小,因此她立刻找其他租屋,打算讓兒子6月返台時驚艷一番。

提到孩子的貼心之處,她哽咽表示:「10歲的小兒子回來跟我睡覺時,突然說他很怕我死掉,可能是因為我太久沒出現在他身旁,他擔心我突然消失。」後來她安慰兒子:「媽媽身體這麼好,一定會看到你長大,有自己的家庭、小孩。」

她說兒子在新加坡的家庭教師偶爾會透露,小兒子晚上因為思鄉會在被窩偷哭,讓她很不捨,「我很害怕送小孩去新加坡唸書的決定是錯的,這次他們回來,他們認為在那邊學習比較快樂,我才比較相信自己的抉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