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人氣新星》 石橋靜河新人獎加持 岡田健史一戲爆紅

石橋靜河出身演藝世家,去年演出《東京愛情故事2020》打開知名度,演技備受好評。(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專題報導

岡田健史擁有帥氣五官,去年一連演出8部作品,堪稱當紅炸子雞。
(翻攝自推特)

日本影視圈受疫情影響,打亂不少拍攝進度,仍誕生不少備受矚目的新生代男女星,他們不僅憑藉亮眼外貌吸睛,也持續努力挑戰自我,像是去年在日劇《東京愛情故事2020》詮釋女主角的石橋靜河,年齡不到20歲的森七菜,以首齣戲劇一砲而紅的岡田健史和磯村勇斗,都是值得期待的人氣新星。

磯村勇斗從學生時期就立志當演員,至今仍不忘放棄夢想。(翻攝自臉書)

26歲的石橋靜河是「星二代」,父母是資深演員石橋凌和原田美枝子,她從小學習古典芭蕾,曾赴美國和加拿大留學,後來感受到戲劇魅力,2016年以演員身分出道,隔年以電影《東京夜空最深藍》拿下日本多項新人獎。

森七菜念國三時被星探挖掘後出道,因甜美清純外型受到許多粉絲喜愛。
(翻攝自臉書)

她去年演出日劇《東京愛情故事2020》打開知名度,挑戰原版鈴木保奈美演過的女主角「赤名莉香」,戲中敢愛敢恨的形象為粉絲津津樂道。今年2月也將與水原希子、高良健吾合作新片,繼續以演技說服觀眾。

岡田健史原本學生時期曾夢想當職業棒球員,21歲的他,在高三畢業前曾5度拒絕經紀公司邀約,後來經歷低潮期,決定轉換跑道,2018年加入演藝圈,並以日劇《中學聖日記》走紅,首次演戲就和有村架純大談師生戀,展現青春熱血一面。

岡田出道3年多,因帥氣五官獲不少時尚品牌相中出席活動,去年共演出4齣日劇、4部電影,最近則在熱播日劇《我家女兒交不到男朋友!!》飾演主角濱邊美波的男友人選,持續在演藝圈發光發熱。

磯村勇斗舞台劇磨出演員魅力

磯村勇斗從中學時就立志要當演員,17歲時加入家鄉靜岡縣當地劇團,一心想站上舞台演出,隔年赴東京尋求出道機會,卻未立即被星探挖掘。於是他專注舞台劇演出,直到2014年客串日劇演出,之後在《我是大哥大!!》和《昨日的美食》,從不良少年到同性戀皆詮釋自如。

他去年在日劇《戀愛的母親們》中,飾演愛上主管吉田羊的年輕鮮肉,即便對方已是人妻,仍然不顧一切採取追求攻勢,增加不少姊姊粉絲。而他今年也將和北村匠海、鈴木伸之等新秀共演新片《東京復仇者》,再次釋放演員魅力。

森七菜演技 永瀨正敏讚不絕口

年僅19歲的森七菜,國三和家人外出用餐被星探挖掘,之後開始拍廣告、電影,2019年從2000人海選中脫穎而出,替動畫《天氣之子》的女主角「陽菜」配音暴紅。她去年首次主演日劇《愛情加溫》,飾演便利商店兼職店員獲好評,也在日片《最初的晚餐》降齡演出小學生,令同片演出她父親的永瀨正敏讚不絕口。而她在1月中宣布加入SMA事務所,與二階堂富美、土屋太鳳同門,演藝事業有望更上一層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