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人碩率浪流連發紅包 龍劭華自招全裸來真的

謝欣穎(右起)、鄭人碩現身西門町,吸眾多粉絲追星。
(巧克麗娛樂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賀歲片《角頭-浪流連》上週末上映,連續兩天稱霸台北票房冠軍,男女主角鄭人碩、謝欣穎率領劇組齊聚西門町,沿路發送千個象徵「牛轉乾坤,一元復始」的紅包,吸粉絲擠爆現場。鄭人碩笑說:「還記得《角頭2》時就有來西門町發過紅包,這次也看到很多熟面孔,台灣的人情味就展現在這個地方。」

龍劭華到西門町發送紅包。(巧克麗娛樂提供)

另外,這次在《浪流連》中龍劭華全裸泡溫泉的橋段引來許多粉絲好奇提問:「拍攝時真的沒有做防護措施?」龍劭華也開完笑回應:「當然沒有,其實我從小就是暴露狂!」他更說:「我從你們看我的眼神就知道有沒有看電影了,有看過電影的人目光都會多停留在我的身體幾秒,應該是真的有被我傲人的身材吸引到。」妙語如珠讓粉絲爆笑連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