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騷疑雲各說各話》雞排妹踩場被擺道火大 翁立友自稱被害者求告

雞排妹直衝翁立友記者會踩場,拿手機準備直播。(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蕭方綺/台北報導〕台語歌王翁立友遭「雞排妹」鄭家純控訴性騷擾,昨天終於露面舉辦說明會,卻遭雞排妹踩場要求「旁聽」,雙方最後沒有碰到面,雞排妹受訪對翁立友自稱「被害者」的言論相當憤怒,怒轟:「他就是加害人,他的朋友更是加害人」,雙方仍是各說各話。

翁立友在雞排妹離場後,戴著口罩露面,雙手合十準備發表聲明。(記者王文麟攝)

在記者會開始前,雞排妹就先一步抵達會場,坐在媒體區第一排,她堅稱:「我想聽他(指翁立友)說什麼,我是當事人,不是閒雜人等。」翁立友所屬的豪記唱片工作人員,數度喊話要她離開,但她仍坐在位置上,不忘開啟手機直播。

雙方僵持了近45分鐘,直到豪記宣布翁立友不現身,要改為線上直播,雞排妹才願意離席,沒想到雞排妹前腳剛走,翁立友就進到記者會,讓事後得知的雞排妹趕緊重返現場,卻不得其門而入。

翁立友在律師陪同下為自己發聲,語帶哽咽的他再喊話,希望雞排妹提出告訴,「我沒有權利要求妳道歉,但我請求妳來告我,還我一個清白。」他透露連哭的空間都沒有,甚至冒出了自殺的念頭,「我想到阮玲玉,人言可畏的可怕、恐怖。」還搬出媽媽連日為他落淚,「如果我自殺,我的母親這輩子永遠就抬不起頭來,所以我沒有這個權利,我不能做這個事情。」

接著豪記唱片委任的律師江嘉芸表示:「豪記唱片為了維護全體股東的權利,已委託本事務所蒐證,希望透過司法還原真相。」

翁立友發表完聲明後,從後門火速快閃,讓在前門守候的雞排妹拔腿狂奔,打算要與翁立友正面對質,場面再度失控,兩人也沒有機會碰頭。

雞排妹痛批:「他為什麼敢開記者會,不敢跟我當面講?」昨晚她也委請律師發出5點聲明,指到場只是抗議在尾牙當天遇到的困境,藉此呼籲大家重視「尊重」一詞。

至於她不提出告訴的原因,是因為相信這起事件可以是台灣社會一個反思的機會,而不單單是一宗犯罪行為,因此她要的是一個道歉、一個示範,不是更多社會資源的耗費。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