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曉安輕鬆唱 陳妤拍MV超感動

陳妤(右)、吳子霏(左)拍攝MV,對於馬曉安的歌聲留下深刻印象。
(動靜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泰雅族歌手馬曉安是國小老師,她加盟動靜音樂推出首張族語創作專輯,邀來新生代演員陳妤、吳子霏跨刀拍MV,大夥到烏來山區的忠治部落取景。

陳妤為了演出做足準備,還表示:「我對曉安很好奇,先去找了她以前的音樂,結果我很想哭,明明是輕鬆愉快的旋律,可能因為是很有能量的聲音,反而更觸動人。」

另一女主角吳子霏對馬曉安的歌聲也很有感,「聽了《早安 mziboq su》後,有種被瞭解經歷了什麼,曉安彷彿用清淡、舒服的方式,告訴我『嘿沒事』,每一天都是新的開始,有種被陪伴、被理解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