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靜玟推廣族語 張芸京秀氣站台

曾靜玟(左)舉辦音樂會,張芸京到場力挺。
(無限美好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曾靜玟日前舉辦「記得我們有約」音樂會,邀請許莉潔擔任嘉賓,張芸京也到現場力挺,她與張芸京都是從歌唱比賽出道,過去都走中性風,現在張芸京卻留起長髮,讓曾靜玟笑說:「以前張芸京較Man,我像小女孩,現在她變更美了,剛好倒過來!」

曾靜玟離開前東家近3年,期間回家鄉桃園大溪幫媽媽到市場賣菜,也動過離開音樂圈的念頭,但轉念一想,認為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路要走,便決定製作泰雅族專輯,推廣自己的族語,她也在音樂會上首唱新歌《非常喜歡Syuan Su Bala》。

爸媽雖然不克前來,仍暖心錄製近7分鐘的影片為她打氣,讓她非常感動,但嘴硬說:「爸媽好愛碎碎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