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watch、G-SHOCK牛年錶 又紅又潮

Swatch 2021牛年生肖特別款腕錶,4,100元。 (Swatch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迎接金牛年,瑞士流行鐘錶品牌Swatch推出牛年生肖錶,以47毫米超大錶徑的Big Bold錶款為基礎,將象徵幸福、成功與好運的紅色與彰顯運氣與繁榮的金色貫穿錶盤與錶帶,錶盤中央以一紅一金的牛組成,一如太極的圖案,傳達平衡對立能量與和諧共處的精神,錶盒設計也與錶款風格相呼應,採用醒目搶眼的紅、金、黑三色,應景又大器。

G-SHOCK新年系列GM-6900CX-4腕錶,8,600元。(G-SHOCK提供)

日本卡西歐(CASIO)旗下的G-SHOCK也推出生肖腕錶,同樣以紅金配色,為潮流腕錶增添年味,生肖腕錶以GM-5600CX和GM-6900CX兩款腕錶為基礎,金色離子IP處理的金屬錶殼,與紅色錶身及錶盤相互呼應,鍛造的金色IP電鍍處理的不鏽鋼錶圈,更顯亮眼華麗;其中GM-5600CX錶圈採用髮絲紋處理,展現細膩質感,GM-6900CX的錶圈與錶殼則採用亮面金處理,更加突顯錶盤與錶帶的紅色光澤感,兩款腕錶的錶印有牛年圖樣,外盒也採用紅色調搭配金色字體,有著滿滿的節慶氛圍。

Swatch推出生肖腕錶歡慶金牛年。 (Swatch提供)

G-SHOCK新年系列GM-5600CX-4腕錶,8,000元。(G-SHOCK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