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二出頭天)趙炳圭《驅魔》大紅 金正鉉《哲仁》發光

趙炳圭在《驅魔麵館》飾演不良於行的「驅魔使者」,特地為戲減了10公斤。(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專題報導

近期韓劇《驅魔麵館》、《哲仁王后》收視超夯,劇中男主角趙炳圭、金正鉉原本在不少戲劇中飾演男配角,如今躍身成為男一,廣受粉絲喜愛。另外《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金宣虎,以及《女神降臨》黃仁燁,都是因戲暴紅的男二,話題聲量皆不輸男主角。

金正鉉在《哲仁王后》中正經又深情的模樣,深受劇迷喜愛。(friDay影音提供)趙炳圭為「驅魔」訓練體能,提升攻擊力。(Netflix提供)

●24歲趙炳圭首當男一 減肥10公斤●

24歲的趙炳圭曾在《Sky Castle天空之城》、《金牌救援》等劇中飾演搶眼配角,出道6年的他,在OCN台韓劇《驅魔麵館》首挑大梁演「驅魔使者」,更為戲減肥10公斤,變身精壯型男;該劇第12集收視首次突破雙位數,掀追劇熱潮。目前就讀首爾藝術大學表演系的趙炳圭,學業工作兩兼顧,今年預計再接演古裝劇《御史曹亦傳》,成當紅炸子雞。

金正鉉(右)戲裡忘情熱吻申惠善,兩人戲外也相處融洽。(friDay影音提供)

●31歲金正鉉扭轉形象 傲慢變謙卑●

31歲的金正鉉曾患失眠、厭食症,在與徐玄宣傳韓劇《時間》時,因入戲太深擺臭臉,背負「態度傲慢」罵名,直到前年在夯劇《愛的迫降》飾演男二「具承俊」與徐智慧相愛而受矚目。他在《哲仁王后》飾演「哲宗」,和女主角申惠善相愛相殺,圈粉無數,成功扭轉負面形象。如今他態度謙卑,表示「不是我演技好,而是要感謝優秀的夥伴和工作人員」。

金宣虎在《Start-Up》化身「最暖男二」,臉上酒窩和笑容令粉絲融化。(Netflix提供)

●34歲金宣虎最暖男二 《Start-Up》晉升男神●

34歲的金宣虎2009年演舞台劇出道,4年前跨足演韓劇《金科長》、《Two Cops我的鬼神搭檔》,到了《Start-Up》詮釋配角「韓志平」才真正走紅,獲封「最暖男二」,成功晉升為男神。他曾透露,國小時目擊母親遭小偷行刺,產生注視恐懼症,直到高三學習演戲後才逐漸克服。而今年上半年,他將和申敏兒合作電視劇《洪班長》(暫譯),透過演技征服觀眾。

黃仁燁為《女神降臨》重披校服,個性擁有反轉魅力。(friDay影音提供)

●30歲黃仁燁《女神》加持 人氣壓車銀優●

今年30歲的黃仁燁相貌凍齡,在韓劇《女神降臨》中穿上高中校服無違和,他飾演的男配角「韓書竣」性格傲嬌,擁有反轉魅力,人氣狂壓男主角車銀優。黃仁燁從小立志當演員,2018年拍網劇出道,並加入裴勇俊旗下公司,和朱智勛同門。他憑出色演技,短短2年晉升韓劇男二,IG粉絲數也在3個月內從80萬飆漲到400多萬,人氣一飛沖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