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冠廷下麵餵女友 第一次獻給五月天

劉冠廷昨為代言牛肉麵站台,狂推被虧「業績壓力」很重。(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劉冠廷昨為代言牛肉麵站台,提到上週日和女友孫可芳一起去看五月天演唱會,透露這是他人生第一次演唱會體驗,「太夢幻了!而且第一次獻給五月天!」他說在現場看到滿場粉絲,覺得很感動,笑言還想說還是不要當演員了,「也不用當嘉賓,就讓我站在台上就好!」更說如果全場粉絲都買他代言的麵該有多好,相當稱職。

提到代言商品,劉冠廷努力猛推,還不由得擔心起銷售成績,被虧有「業績壓力」,他說媽媽跟大阿姨一看到廣告就立刻騎車出門預購,吃完還跟他說很好吃,就連拍廣告時也把工作人員準備的麵都吃光。還自爆回家也有下麵給孫可芳吃,兩人還為了麵要煮多久小吵架,最後女方拿出包裝說明,他立刻道歉:「對不起,我太自以為是了!」情侶間充滿情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