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曜威幸運抽中太陽牌 預言牛年運勢如日中天

古曜威舉辦簽唱會,抽到好運的太陽牌。
(單純夢想文創事業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古曜威日前舉辦簽唱會,塔羅牌老師現身為他占卜,表示準備的4張牌中,有一張是小人牌,古曜威很幸運沒有抽中,還抽到了最好的太陽牌,不管事業、桃花、自身的狀況都會如日中天,特別是越接近夏天會越好運,古曜威也笑說自己從來沒有抽過這麼好的牌。

擅長做甜點的古曜威在簽唱會前一晚親手做馬卡龍,讓粉絲們品嘗,雖然當天天氣寒冷,粉絲們還是到場力挺,讓他非常感動,貼心說:「你們有穿得保暖嗎?千萬別冷到了!」

古曜威除了獻唱《我們都心軟》,還加碼演唱《MyLove一起去旅行》,他將在1月31日與家扶基金會的孩子在國父紀念館攜手演出,門票收入全數作為孩童們的教育經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