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子閎轉愛楊宇騰 親密細節分享四葉草

林子閎(右)與楊宇騰近距離吃魷魚絲,吃到差點親下去。(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林子閎與楊宇騰在WBL系列影集《永遠的第一名》與《第二名的逆襲》湊對演CP,兩人昨出席首映會,挑戰近距離吃極短魷魚絲,吃到差點親下去,惹得全場粉絲臉紅心跳。林子閎戲外與「四葉草」朱主愛穩定交往中,但兩人受疫情影響,將近1年沒見面,林子閎拍攝過程都會與女友分享心得,他表示女友對他「轉愛男人」的心態很健康,「她也說會想看這部戲。」

林子閎(右)與楊宇騰湊對演CP。(記者陳奕全攝)

林子閎與楊宇騰劇中有多場親密吻戲,還挑戰在5米的水底接吻,畫面相當唯美,首度演出男男戀的林子閎表示,這次為戲愛得很投入,他昨在台下看自己的吻戲,看到直喊害羞,還反問「怎麼這麼投入?親不停」 ,林子閎表示這次為角色注入柔軟的特質,希望讓觀眾耳目一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