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台北跨年炸6彩蛋 陣仗驚人

蕭敬騰在彩排現場凡事親力親為。(喜鵲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老蕭」蕭敬騰行程滿檔,今晚將趕台中、台北兩場跨年演出,他要領軍「獅子LION」擔任台中市跨年演唱會的開場表演,台北市跨年晚會則是擔任壓軸,要攜手女團成員合作,幕前幕後動員超過百人,陣仗驚人。

蕭敬騰為了跨年演唱會排練,將與女團成員一起合作表演。(喜鵲娛樂提供)

近來忙著排練的老蕭,在彩排現場凡事親力親為,不管是指導女團員的演出表情、動作細節,甚至連舞蹈編排時的走位都要親自指揮。

老蕭興奮透露,這次跨年演出的曲目安排保證炸,「跟大家從2020HIGH到2021,沒有要給大家任何喘息的空間。」

經紀公司預告,會有6大彩蛋在台北跨年演唱會曝光,包括與大型女團的合體表演,活力四射的陣容會讓大家耳目一新,《猴籠》live首唱、新歌《薩哈星球》首唱,「演出內容從編曲、舞台視訊、舞蹈編排全部升級。」

此外,老蕭這次也與旅日的美國藝術詹姆士(JAMZ)合作,設計出專屬老蕭的Dance Monkey視覺,要在跨年舞台與觀眾一起迎接新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