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桂綸鎂楊祐寧勤跑映後 俏皮舞出場

桂綸鎂(中)、楊祐寧(右)俏皮跳舞出場《腿》映後活動。(甲上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愛情喜劇《腿》在上週耶誕節上映,首週開出全台350萬票房,男女主角楊祐寧、桂綸鎂在上週末勤跑映後活動宣傳,吸引大批粉絲追隨,兩人更配合電影劇情,俏皮跳著雙人舞在影廳出場,現場秀起國標舞技,引起觀眾歡呼聲四起。

談到片中楊祐寧、桂綸鎂第一次在舞池見面的戲,導演張耀升透露:「本來楊祐寧要等桂綸鎂回到座位再搭訕,但祐祐認為他必須在小鎂跳到一半的時候,把她從別人手中搶過來,才因此拍出了片中讓觀眾印象深刻『霸氣搶舞伴』的場面。」兩人對起戲來愛情火花十足,桂綸鎂的悍遇上楊祐寧的憨意外的合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