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靜茹聊愛情 唱分手快樂拭淚-入行20週年攻蛋 周興哲驚喜合唱如果有一天

梁靜茹開場提到出道20年,感謝歌迷的一路陪伴。(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情歌天后梁靜茹相隔5年攻蛋,她首度挑戰四面台,兩場門票完售,票房進帳8120萬元,「202020當我們談論愛情」是紀念她入行20週年的演唱會,昨晚首場她找來周興哲擔任嘉賓,兩人合唱了招牌曲《如果有一天》,而去年離婚的她在唱到夯曲《分手快樂》情緒激動潰堤,難過在台上拭淚。

梁靜茹找來周興哲擔任嘉賓,她唱到《分手快樂》情緒失控,在台上難過掉淚。(記者胡舜翔攝)

本次巡演的製作費破億元,所有設備都是4倍數量,包括4倍的燈光、4倍的千萬音響,舞台共使用4500片LED,要滿足各個視角的視覺感受,梁靜茹唱完開場鞠躬向歌迷致謝,「不知不覺走到了20年,歡迎你們一步一步參與我的每一步,來到我的演唱會和我一起聊聊愛情,我應該算是有這個資格吧?畢竟我也是經歷過一些挫折。」自我解嘲去年的婚變。

昨晚她換穿了5套絕美戰袍,其中一套粼光藍的紗質禮服,身上的燈泡還會發光,她直接踩上6公尺高的升降台高唱《崇拜》,提到是演唱會最緊張的橋段,要克服懼高的恐懼。

她整場演出飆唱40多首歌,《分手快樂》、《可惜不是你》讓歌迷跟著大合唱,讓她連忙誇讚:「你們的肺活量都很不錯。」也特別翻唱了《秋天別來》送給粉絲,她在彩排時每唱必哭,因為是她出道跑校園常聽到的歌,總能勾起許多回憶畫面。

周興哲昨天驚喜登台與梁靜茹合唱,他在台上提到,18歲時到錄音室試唱,當時選唱《可惜不是你》竟然唱到哭,相當佩服天后情歌的魅力。

圈內人緣極佳的梁靜茹,開唱吸引大票星友朝聖,她的恩師李宗盛就坐在觀眾席,品冠、天心、陳昊森、王若琳等藝人也到場欣賞,天心與韓籍老公分隔5個月沒見,笑說要來演唱會通淚腺,「《崇拜》好有感覺喔,掉不出眼淚,只要前奏一下就會有魔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