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2020學習年 化身紅白大使陪過年

蕭敬騰預告新的一年會繼續推出新作品。(台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蕭敬騰明年1月23日將登小巨蛋錄製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擔任表演嘉賓,還身兼「紅白大使」,預告會讓觀眾在圍爐時收看,「吃得開心,看得也開心」。被問到過年的行程安排,他開心表示:「過年可以有比較長時間陪伴家人,會陪爸爸打牌,到處走走、吃吃美食。」

近期行程滿檔的老蕭,除了進軍YouTube,成立「蕭房車」頻道,也預告新的一年將繼續推出新作品,他指出今年深受疫情影響,「今年是『學習』的一年,學習調整步伐、學習新的事物,讓我們可以有更大的力量迎接嶄新的一年。」並正向喊話:「2021,我準備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