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康康險中風花20多萬醫藥費 癱坐輪椅嚇壞嫩妻

康康受訪宣傳新專輯,老婆大人甜蜜相伴。(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康康昨天現身宣傳新專輯,嬌妻甜蜜愛相隨,他透露3月時身體不適,就醫發現是頸動脈阻塞,瀕臨中風邊緣,當時劉真剛猝逝,康康難過說:「就覺得小朋友還小,不能沒有爸爸。」

他靠著打針、藥物及飲食控制,截至目前瘦了快5公斤,醫藥費花了20多萬,目前仍在調養身體。康康談到:「想到我的女兒才一歲多,決定以後晚上盡量不出門鬼混了,開始運動,每天走路走一個多鐘頭。」

這段期間康康忙著籌備台語專輯《康樂.鼓掌》,決定要減少應酬調養身體,未料有次還是喝到爛醉,被管理員推著輪椅送回家,把老婆跟岳母嚇了一大跳。

康康談到:「我老婆看到我坐在輪椅上,以為我真的中風了,想說會不會來得太快,我清醒後就覺得太不應該。」希望減少喝酒局,不讓家人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