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學老公英國腔耍狠 對長澤雅美飆髒話

徐若瑄出席《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台灣首映,笑爆英文台詞比日文還多。(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徐若瑄昨出席日片《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台灣首映,她在片中飾演富豪千金,不僅囂張跋扈,還對長澤雅美飆髒話,不過長澤雅美私下有跟她告白是她的粉絲,還說小學時有聽「黑色餅乾」的歌。由於演出該片三浦春馬和竹內結子在今年相繼過世,她說和三浦有稍微互動,「他是一個很帥、很陽光,很好的人」,至於竹內則完全沒對到戲。

徐若瑄自豪:「這是我從影以來演過最狠、最誇張的角色!」更透露自己片中英文台詞比日文還多,開拍前都已將台詞背得滾瓜爛熟,且全靠老公李雲峰教她英國腔,「我老公從小就有表演跟唱歌的夢想,娶我等於把夢想娶回家!」至於老公的英國腔,她笑認滿性感的。

提到老公,徐若瑄大讚李雲峰聽感好、唱歌很好聽,尤其很會模仿,「他可以1首歌切換劉德華、張學友、張宇」。她也透露自己會當監製,全因5年前懷孕時老公希望她可以拍個冰球隊的電影,「我就覺得圓他夢想的那一天不能失敗」。她笑說到時老公戴著頭盔看不到臉,「也絕對不會讓他演感情戲」。《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明天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