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友廷設限單身2年 爽當吉祥物 揪大霈拍MV 慘變人質超驚嚇

李友廷透露音樂創作過程中經常出現瓶頸。(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曾獲選秀節目冠軍的李友廷,推出首張專輯《如果你也愛我就好了》,談到感情,他竟給自己設限,透露:「我設定了目標,自己單身2年好了!」並解釋:「我怕沒時間照顧另一半。」

李友廷(中)新歌MV邀請到傅孟柏(右)和李霈瑜演出。(華研國際提供)

李友廷專輯同名新歌MV邀請到「大霈」李霈瑜還有傅孟柏演出,他說:「我演一個被困在公車裡嚇得半死的人質,傅孟柏把搶匪演得逼真。」拍完MV之後,大霈以《消失的情人節》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加上之前好幾位跨刀他MV的主角也入圍金鐘獎,他被封為「吉祥物」。

外界看好李友廷明年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歌手和最佳新人,但他不敢奢想,「最佳男歌手是目標,能入圍新人就好了。」也透露很欣賞Yellow黃宣,誇讚:「是值得尊敬的對象。」

另談到夢幻合作對象,李友廷說:「很想幫魏如萱寫歌,想聽到崇拜的偶像唱自己的歌。」還說:「也希望為林宥嘉盡一份心力。」明年1月9日起李友廷將舉辦「2021 Live Tour」,門票12月5日中午12點於iNDIEVOX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