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新歌預產期未定 年底公開甜秘密

蔡依林與巡演團隊、舞者在慶功宴合影,表示心情很捨不得。
(凌時差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結束高雄巨蛋的6場演唱會,前晚與團隊慶功,她表示:「當然會捨不得,但是我在台上很享受,不會有遺憾」,這次飛來台灣演出的老外舞者及團隊也將離台,讓天后感到不捨。

受到疫情影響,目前「Ugly Beauty」巡演尚未安排之後檔期,Jolin跨年也沒有接活動,被問到2021年的新年計畫?Jolin透露正在籌備新歌,「希望能夠產出來,但沒有預產期」,備受歌迷期待的《甜秘密》MV會在今年底推出。

小S在演唱會與Jolin飆舞合唱掀起高潮,在台上親到連妝都花掉,身為彩妝代言人的Jolin幽默表示:「我會推薦她使用(指唇彩),本來以為我應該也會糊掉吧,結果還好。」解釋因為太害羞,所以只在跳舞時親一次。

努力減肥的小S,昨天還公開菜單,近期都吃水煮蛋、豆腐、肉片等清淡食物,練舞甚至操到膝蓋紅腫,讓Jolin感動誇:「比我自己唱演唱會還要認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