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揚言組團ZY813 唱完《刻在》秒奪金馬

蔡依林笑稱要與高雄歌迷組成「ZY813」。(凌時差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昨在高雄巨蛋舉辦第3場「Ugly Beauty」演唱會,邀請「頑童MJ116」擔任嘉賓,她好奇詢問經紀人「MJ116」的意思,得知是木柵英文名縮寫加郵遞區號後,她幽默說:「既然來到高雄左營,那我應該要跟當地歌迷組一個『ZY813』(左營英文名縮寫及郵遞區號)!」

蔡依林(左二)邀請頑童當嘉賓,將彼此的經典歌曲串成組曲。
(凌時差提供)

Jolin透露她和頑童過去僅在大型頒獎典禮後台打過招呼,對頑童的印象是3位團員無論談吐或氣場都很Man,而且是很講義氣重友情的兄弟;獲邀擔任嘉賓的頑童則是深感榮幸,笑說:「剛得知的第一反應是太興奮,不過下一秒就很苦惱,我們要合唱什麼?」最後他們將彼此的夯曲《辣台妹》、《幹大事》及《PLAY我呸》串成組曲,嗨翻全場。

Jolin為高雄場演出準備5套全新服裝,但不少人詢問是否能再看到台北小巨蛋的「阿聯酋空姐」造型,並打趣笑說:「是不是因為疫情關係,所以空姐也休息了?」而昨晚這套戰袍竟「重現江湖」,Jolin還呼應粉絲玩笑,大喊:「空姐復工了!」

前晚她特別加碼演唱《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才唱完沒多久,此曲就奪得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Jolin提到這是她近期非常喜歡的一首歌,無論在家或是工作空檔都會聽,得知這首歌獲金馬肯定,她開心表示接下來的演唱會都可以唱一下,相信大家會很有共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