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慧如挺同學當校花 原型竟是脫衣舞孃

潘慧如(右)在《同學麥娜絲》飾演昔日校花,也是納豆的夢中情人。(甲上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片《同學麥娜絲》日前在金馬影展開幕首映創下好口碑,除了片中4位死黨鄭人碩、施名帥、納豆與劉冠廷演出精彩,潘慧如飾演的昔日校花突破形象激情演出更是豔驚四座。導演黃信堯透露校花角色原型,來自一位中南部的脫衣舞孃,隨著劇本聚焦在男同學情誼與人生故事,才淡化這個部分。

黃信堯也笑說會找潘慧如演出校花,是因為從小看她演戲長大,「每次我叫她『慧如姊』就會被她打,她年輕是很多人的女神,現在也還是!而她的演出真的非常精彩。」《同學麥娜絲》將於11月20日上映,11月12日到15日將搶先啟動「全台同學站出來」搶先口碑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