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胡宇威當隊長兼保姆 潛能大噴發

胡宇威當隊長相當盡責,常自找場地和教練,揪隊員們練習。(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賀靜賢/專訪

打破框架,是胡宇威2020的事業狀態寫照,他在《全明星運動會》出任藍隊隊長,挑戰體能極限,又有更驚喜的轉變。

在旁人眼中,胡宇威一直偏自律型,不愛管(別人的)事;當上藍隊隊長後,獅子座潛能被激發,為了每週賽事,集合隊員、找場地、請教練,甚至還準備冰好的運動飲品到現場,加上提醒隊員維持有紀律的生活,以提升整體戰力,簡直身兼保姆;「隊長要學習整合、判斷,也要保留下周的戰力,我要證明的是,自己能扛得起來。」他還以身作則,「戒掉頗愛的紅酒」,最近甚至連小酌一杯都不敢。

胡宇威對藍隊表現相當自豪,「認真的去比賽,就拉高了製作單位和觀眾對節目期待」、「當對手發現我們有在練,也開始加強戰力了,這就是戰鬥力」。有趣的是,不管是拍法庭戲,或為賽事錄影,他都走訪了校園,「這是30歲過後,從沒有想過的事情,去了校園,看到了學生,有種新鮮開心的體會」,彷彿尋回初入演藝圈時,簡單、純粹的心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