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三夭做公益甩負評 熱助失依兒

八三夭擺脫演出摔麥負評,熱心做公益。(PChome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八三夭上週唱校園因遇到硬體設備出問題,主唱阿璞未做好情緒管控摔麥克風、踹鼓,引來不少網路負評,在發文致歉後,八三夭熱心投入公益活動,希望能為失依兒發聲。

過去八三夭曾唱過《熊麻吉》,電商平台雙11系列快閃公益活動「尋找AMAZING抱抱熊-關懷失依兒」特別邀請他們當愛心大使,號召大家11月3至5日到信義區香堤廣場尋找抱抱熊,透過捐款參加闖關迷宮的方式互動,一起幫助失依兒。

八三夭最常擁抱及最近一次擁抱是獻給誰?團員很有默契表示:「我們5個最常抱的人就是彼此,每次演出上台前,我們必做的事就是團員環抱,再彼此擁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